朝阳(主攻,最近沉迷顾青山)

本人男
一根筋那种
主攻


我们不熟 真不熟
所以要好好说话
一定要好好说话,
有什么问题请正面回答



爬墙速度飞快
靠激情码字

都是为爱发电,大家理智催更

淦!最近在疯狂肝黑白双子,见到我诈尸然后咕咕咕不要大惊小怪,咕掉的以后有空会写。





【圈重点】
 主攻党,给了选择的文麻烦看清内容再评论
 大家都是因为对他们的爱才聚集在一起的,我对你的站哪方不感兴趣,你也别逆我cp

 

 【一定要看简介】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关注我】

 【关注一定要好好想清楚,玻璃心和逻辑不一样的朋友千万不要关注我】



有了脑洞就写梗,没有脑洞就看小说看电影,开文一年两更保证,一半可能会坑,经常外出取材,经常随缘,日常等灵感,文笔时强时弱,文风多变。

新坑

有些底线不能逾越

祸斗

武道家?

接龙游戏

王夫(一)

成玉

巨坑

追逐长生

故人不相识强行处决警告

欣赏、佩服和占有欲喝醉了

夜店小王子

你睡着的时候我可以吻你吗

北境蔷薇

从此我过的春夏秋冬,都没有你

是尾巴自己动的手追寻灵感的画家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就叫轮回大佬呢

酷酷的轮回大佬

挂艾草吃粽子单人赛艇喝雄黄酒

你有智计我有武力

绅士我磕爆敬业

居然没有修罗场

血族晓灵感一血族晓灵感二

这一块,都是我的

磕掉牙

原创

晃晃大日

自在随心

战神成长史

有生之年

稍微说一下牛哥

牛哥X天帝

牛哥X猴子

一个可触碰的遥不可及

坑底

完结

第一个梗第一个梗(完)

第二个梗第三个梗第四个梗

第五个梗有关shuifu

S小姐与X小姐

未完结

我希望你幸福

出土文物(序)(一)

凭幸运在超级英雄里浪

评论(4)

热度(12)